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13, 2009

追求你第35天!

对不起大家!关于我追求她的故事可能写不下去了。。。
今天,是我一生最痛苦,最伤心,最失败的一天。一旦知道她逼开我,不想和我联络,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难道我喜欢一个人我也不能用我的所有去讨好她,去爱她和为我自己争取一个机会吗?为什么要怎样对我???你应该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很在呼你怎样对我。。。为什么?
从我一进大学到现在,一直让我最想保护,最想照顾,最想疼爱的人。。。一直都是你。
所有人都说我很冲动。不过,你们又有没有想到当你真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一种想接近她,想永远都拥有她的感觉是多么的难控制,多么的期待。。。跟何况对一个已经暗恋了很久的女生。
我的心情又有谁能了解?
心里一直不停的问自己,“我有那么烂吗"?
现在的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应为以前的女友而争取进入大学的机会?
要是我没有进入大学的话,我就不会遇见你,也不会爱上你,也不会让你觉得我那么的讨你厌。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大学,丢掉我的手机,让我能去到一个没有人能联络我的地方,慢慢的逼自己忘掉她。。。
哈哈。。一想到要逼自己忘掉对她的感觉时,眼泪就不停的流下来,一流就流了两个多小时才能继续的写。真的从来没有试过为了一个喜欢的女生,流怎么久的泪。
很多人都说,眼泪流下了,心情也会变好一点。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我的心还是一直那么的想她,那么的爱她。
有人对我说过,“就算我不能拥有我喜欢的人,我也希望她能拥有她喜欢的对象”。这句话听起来是很容易说,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不过,无论如何,我也希望我能做的到。及时不能,我也会逼我自己做,应为,我真的很想看见你活得快乐和幸福。
及时不能拥有你,我也不会忘记你的一切。
我一直以为我了解爱的意义。不过,我终于明白什么才是所为的真爱。
谢谢你给我了解到真真爱一个人的感觉,我永远都会记住,也永远都会爱你一直到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