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2, 2009

追求你第33天!(想念)!

今天一起床就很想念她!可能是应为知道她已经离开了大学。我真的很想联络她,但是又怕她会觉得我很烦。aiks~!到的要这样做才好啊? 我很想她啊~~~
今天我突然想起她最喜欢的"lolipop & winnie the pooh"。于是我就偷偷的跑去了买她想要很久了的“winnie the pooh"汤壶和"chupa chups lolipop".希望能给她一个小惊喜。
今天我跟我的朋友有点误会,结果就闹了起来!我真的很想告诉她我们吵架的原因,但是,在我打给她的时候,我又发觉她已经在跟其他人在聊天了。心里的不安又默默的出现了。她是否在跟一位男生聊天?到底在聊什么呢?aiks~心里越想就越不开心,越不安。她每次都说只是跟普通朋友聊天。但是为什么能聊到两到三个小时??Haiks~什么也好啦,她只不过当我是好朋友而已。我并没有什么权力去追问,或知道。。。陈有辉,你只是她的朋友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