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13, 2009

追求你第34天!

今天并没有跟她有太多的联络,可能是害怕吧!她从昨天晚上就把手机关了,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开回。让我有一种好像要逃避我的感觉。今天的我就藏着一股闷闷不乐的心情,拼命的把所有科目的notes做好。希望能把我的notes都给完她。也希望能在考试时帮到她。
心里真的很想跟她说我对她做过的事,但是又不想应为她同情我才给我一次机会。只好默默的等待,希望有一天她会发现我的存在啦!
Haiks~那一天到底要几时才会出现呢?还是永远都不会出现呢?真的很害怕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