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默默期待奇迹的第2天!

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我还是无法入眠。心里一直都在想她。一旦望上天空的星星,就会想起我骑摩托载她去看星星的时刻;一旦看见我的手机,就会很想打给她;一旦我把电脑开上,手上的滑鼠就会不知不觉的把她的照片她打开。。。我真的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的失控。
心里一直都在问自己,奇迹有可能出现吗?她曾经对我说过,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上我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应为当时我逼得她太厉害,所以才这样说?啊啊~~真的很希望是假的。。。
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当时这么冲动,为什么不能慢慢来,为什么不能相信她,为什么这么怕失去她,为什么这么烦。。。。。为什么????
我真的对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很后悔,很无助。。。生气我,避开我,都是应该的。。。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越想拥有一个人时,反而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错的都是我,对不起~~~~~~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冲动,我所做过的一切,奇迹还会出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