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14, 2009

默默期待奇迹的第1天!

有人跟我说过,“喝酒不要超过6分醉,吃饭不要超过7分饱,爱一个人不要超过8分爱”。但是,从昨天的我来看,除了吃饭没有超过1分饱之外,喝酒和爱一个人我都超越了10分。今天的我,是否也会跟昨天一样呢?我真的不敢想。。。
竟然她已做到那么明显,看来以后的我,只好在远方偷偷的看她,偷偷的从别人里知道她的开心与不开心,偷偷的通过别人来守护她和爱她。希望我这样的做法,会让她过得比较快乐和自然。。。
今天突然收到她短信。以前的我一定会开心到睡不了,马上就回她。但是,不懂为什么今天收到她的短信时,心里在犹豫到的要不要回她??真的很怕我的短信会让她感觉不自然和讨厌。
我真的不懂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要怎样面对。。。虽然时间能让一个人慢慢的习惯,但是,看来这次的我,真的要用一段很长恨长的时间才能习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