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11, 2009

追求你第32天!

已经32天了,虽然已经面对过无数的拒绝,但是,我对她的感觉并没有减少,反而不停的在增加。
我已经失去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明天她要回家了。今晚我真的很想和她聊天直到天亮。但是,她已经有聊天的对象了。我只好默默的等候希望她能在睡之前给我一则短信,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啦!想太多!!今天她说我比其他追求者有点不同。她说我太过着急。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都是应为你太多追求者了,我很害怕我比不上其他,就这样失去了你。不懂啦。。。我这是知道现在的我已经100%的爱上了你。真的很希望我能有机会永远的照顾她,给她所有就好的,给她幸福和快乐!(这是我第一次用话语写blogger,也是应为她我才写的。如果有写错,对不起啦)

0 comments: